Mame里的按键连射设置

对于玩《雷电1》《雷电2》之类街机游戏苦于手指按不过来,子弹连射是多么渴望的功能。

而按键的“连射设置”选项的位置,在mamep.exe里和mame64.exe里有所不同。

当mamepgui.exe(M+GUI)启动游戏,加载的是mamep.exe后,按一下TAB键,顶层菜单中会看到“连射设置”。

当mamepgui.exe(M+GUI)启动游戏,加载的是mame64.exe后,按一下TAB键,顶层菜单中会看到“Cheat”选项,点进去会看到“Autofire Settings”选项,点进去就可设置连发了。

关于mamep.exe和mame64.exe的区别请参考另一篇文章:

Mame画面增强HQ2X 2xscarat

有点不爽的,相对于FC游戏里的单发AB键和连发AB键功能,这里还做不到键盘上的一个键是单子弹射击,键盘上的另一个键是连发子弹射击的功能,但也不急,参见:

Mame自定义按钮和组合键即FC游戏里的单发连发及侍魂里的大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