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e画面增强HQ2X

mamep.exe即Multiple Arcade Machine Emulator Plus!,它和mame64.exe是两码事,是两种不同的分枝。

“图像增强”这个选项只在mamep.exe里有,它包括:Scale3x、Super Eagle、HQ3X、3xBRZ之类的选择内容。

“图像增强”在mame64.exe里是没有的,也即运行mamepgui.exe(M+GUI),将“MAME可执行文件”选项设置为mame64.exe,导出完xml list后,在选项里的全局->核心视频->核心屏幕下,是看不到“图像增强”的条目的,只是“视觉效果”条目内容比将“MAME可执行文件”选项设置为mamep.exe时增多了。

好像mamep.exe不再更新了,我这下载的最后版本是0.168。

而我写本文时下载的mame64.exe最新版本为0.200。

mamepgui.exe最新版本为1.8.2。